Lflame

CTSC 与 APIO 总结

    啊..这可能是我目前为止 OI 历程中考得最差的大考了吧。

    说颠簸,可能也只是暂时,谁知道呢。


    CTSC 一试,过失性失分、审题偏差、时间分配不当....种种问题袭来,也许是不太适应,但终归是太弱。分数,30。

    CTSC 二试,状态稍微回升,然而分数依然只有 64。

    APIO,Boooooooooom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考这么差的一些考外原因或许是知道的,没有复习,不重视,实力不足。

    考完试下来,所有人都告诉我没关系,胡老说没有什么的,没有人怪我什么。但总是觉得很压抑,胡老的眉头也不经意地皱着,也许我还是能察觉到什么的。

    我们学校进入省队的人,除了我,所有参加比赛的都至少一个 Au。羡慕 ? 又能怎样。难受也只能怪自己。


    于是跌得很惨...

    于是摔入深渊...

    有些想哭...但终究忍住

    于是我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"要像尘埃一样地无畏。"

评论(3)

热度(4)